2017預備片單

好久沒寫電影了,終於挨到新的一年而且再過幾天就可以衝戲院啦,今年也是光續集跟大片就很精彩,至於還沒消息的就等當月再說。
已經有事先做好功課了,光是現在有的我已經尖叫過……總之……整理片單吧。

按照時間軸來,只是粗略看過的清單,有些預告可能很燒會再加入…吧。

一月就從已經上映的“夜行人生“開始,班叔不管演什麼看起來都很好看我也不知道為何……,還有我總覺得他今年好有機會抱小金人呀,衝片衝這麼認真,還有金球加持,不過就…世世難料。

另一部很錯開我選片風格,是大陸片“健忘村”,看起來挺有劇情深度,又是舒淇主演,不過好像也是走賀歲檔,這點就讓我很害怕,尤其去戲院看更是…嗯(

得金球的曼徹斯特算是想聞聞香,故事也還算有吸引到。

二月第一部是John Weck2!!越老越帥的(流浪漢系)李維哥這次要去打義大利黑手黨,你說我怎麼能不期待!

然後是娜姐的“第一夫人”jakie,總之女神拍片我就是會看,沒有其他原因,而且霸氣側漏,沒有理由拒絕,

說說有好多人問我看不看守護者聯盟,只能說它…完全不在我選片的道路上23333

三月接著娜姐另一部“song to song”,不過好像不會上,所以…只能靠自己,不過演員明明很大牌,不知道是其他什麼的…。

然後有Scarlett的“攻殼機動隊”,我不太懂這個啊,好像是動畫改編,我也就是衝著史嘉蕾的打戲啦,其他什麼都消息我全都沒看到呀!(突然惶恐)

下半年幾乎都是hero movie…
跳到六月唯一的Wonder woman,終於要出啦!但說期待又沒那麼期待,總覺得DC…不知道變不變的出新把戲了,我們看著吧(。

七月…完全是我的月份!!
先是再次更新的spider man,雖然加菲被換了我很傷心,但是看看荷蘭也……很可愛啦,還有sony機智的交換了Tony來XD,那個預告實在23333可愛沒話說!

與Dane的首次螢幕約會(。
Valerian絕對、絕對是我今年最必看的一部,Dane與Cara這種金童玉女組合!!狗血!盧導!話題!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後續效果,到時一定寫評論。

十月簡單帶過雷神3,大家喜聞樂見的Loki回來了,大隻佬(沒錯我叫Chris大隻佬)的倒數幾部,大家抓緊機會,不過我也還真好奇下一任會是誰呀…

然後是讓我尖叫流淚的KINGSMAN2!!!大寫的激動!!雖然沒柯林叔但!!我相信第二集會很棒,而且令人鬆口氣的是執導沒換!期待已久!

終於來到最後的Justice Legal!其實好久之前就說過了,突然想起現在Ezra這麼紅簡直幫JL加持呀,還有我真的好期待aqua man!

長長片單沒盡頭,眼睛快閉上終於寫完啦,之後要是有新消息再更新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一氣呵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